沃保网

首页 > 

长期重疾保险核保剖析 你核保过了吗

长期重疾保险是一种很受欢迎的保险,且保险公司在承保之前会进行核保。一些消费者在核保的时候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,导致核保不过关。本文将剖析长期重疾保险核...

2019-10-15

只买了交强险和三者100万,肇事撞死人负全责,保险公司怎么赔?

如今买车险,很多车主都学聪明了,续保的时候大都只会选择“交强险+车损险+三者险+不计免赔”这个方案。当然,也有部分老司机车技好,一年下来几乎不出险,他们只...

2019-10-31

奔驰车主撞人案有了最终结果,5条人命为何只判6年刑罚?

2019年7月16日上午,杭州西湖区人民法院对杭州“7·30交通肇事案”做出一审宣判,被告人陈某,犯交通肇事罪,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。

2019-10-31

保险买得多赔得多?那可不一定!

如今国人的风险防范意识越来越高,很多人都购置了足够多的保险,甚至有时候同一种类型的保险都不止购买一份。但对于保险产品能不能叠加理赔,很多人都没有清晰的概...

2019-10-31

车险各个险种的理赔范围!一分钟看完不糊涂!

​​保险是一个挺好的东西,尤其是汽车保险,相信每一个买过汽车保险的人都应该深有体会。但是随着汽车保险的种类越来越多,哪些是该买的,哪些是可以不买的,也就...

2019-10-31

有了不计免赔就万事大吉?这几种情况依旧不赔!

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。随着道路交通越来越复杂,我们上的车险也越来越多,其中有一项保险,大多人都似懂非懂,而它就是“不计免赔”。

2019-10-31

够硬核!财产险理赔之案例解读

一般企业会投的险种有三大类:企业财产保险、机器损坏险、公众责任保险。今天着重说一下企业财产保险理赔方面的小知识。

2019-10-31

为什么99%的人都买错了保险?

​​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,请先问自己三个问题:1、你认为保险有用吗?2、你认为保险必须买吗?3、你会选择保险吗?

2019-10-31

买保险到底好不好 是不是买得越多赔得越多

买保险到底好不好?保险的作用是社保不可比拟的,作为社保的补充,保险还是很有必要的,但是不是所有的保险都是买得越多赔得越多,为了避免投保长期险后期交不起保...

2019-09-30

医疗保险要交多少年 怎么缴纳

医疗保险要交多少年?医保和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,关系到人们退休之后看病治疗问题。不同地区医保缴纳年限不一样,通常男不少于25年,女不少于20年,可以通过企业单...

2019-10-31

更多 保险方案

少儿健康保障

最高保额:500000.00 年缴:3850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 0岁

侧重险种 : 重疾险

了解详情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5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5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